哈哈糊糊哈哈

我没睡

教授生气了该怎么哄。。?急急急(上)

!ooc ooc ooc人设全是按照我的xp来的果咩纳塞。。论坛体(如果雷到了请左上角。。)

  提问:喝酒喝太晚了夜不归宿,第二天回家男朋友生气了该怎么哄?

  1L

  夜不归宿?楼主酒量这么好。。?

  2L

  如果我是楼主的话我一般都会一整天黏着他,死缠烂打,直到他消气。。

  3L

  楼上这种还得分人吧,万一人男朋友嫌楼主烦直接分手了咋办

  4L

  也对,呼叫楼主呼叫楼主,给点信息让我们help一下你

  楼主

  来了来了,那我就详细说明一下。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我和男朋友吵架了(关于我喝酒这件事。)刚好昨天是休息日,但是他还要去学校处理一些事情,所以他就把我关在了家里(美其名曰为我身体着想)然后我晚上的时候又想出去玩就翻窗跑了出去还约上了几个好友?。。最后就是喝着忘了时间直接在酒吧包厢里睡着了第二天早上才回去,结果刚好碰见我男朋友出门。。

  5L

  楼主你。。。一起喝酒的朋友没把你送回去吗?。

  楼主

  没有他们都在包厢睡的

  6L

  你们的友谊坚不可摧?!。。

  7L

  妈呀回来就遇到男朋友这。。什么好狡辩的话都说不出来啊

  楼主

  是这样的。。我今天早上话都说不出来一点。他给我留一句"你还知道回来"就头也不回走了。怎么办啊

  8L

  还能怎么办追上去呗 等等。。楼主你不会还在家里吧

  楼主

  是。

  9L

  楼主你。。赶快去哄吧

  11L

  楼主的男朋友是老师的吗?那好办啊,死缠烂打肯定管用

  12L

  这也不好说吧万一老师脾气比较暴躁?

  楼主

  回复11L:是的他是学校的教授

  回复12L:emmm算也不算?他是一个经常冷脸的人对待学生也很严格而且他说话比较直白和犀利啦

  13L

  那就行。楼主你就直接去学校找你男朋友然后奖励他

  楼主

  可是我经常工作处理完了无聊也会这样啊

  14L

  办公室play?楼主玩得真花。

  15L

  表面严肃的教授背地里却。。。

  16L

  楼上你。。。我去我都不敢想

  17L

  想想就刺激

  18L

  喂歪楼了啊喂,咱不是要帮楼主哄他男朋友吗

  19L

  这样楼主你去学校找你男朋友制造点反差(比如说你平常穿得很sexy你今天就打扮得清纯一点?)

  楼主

  这样吗我还从来没试过呢应该有用(那我就穿清纯一点他之前说过我穿得像花孔雀)

  20L

  (孔雀。)然后楼主你平常怎么去找你男朋友的你今天就换个方式弄点惊喜

  21L

  这行我觉得(比如说穿得像个学生然后在教授上课的时候对他抛媚眼?!)

  22L

  用眼睛放电?然后搞小暗示勾引(其实我觉得这种do一次应该就哄好了吧。。。然后再奖励他点新玩法?!。)

  23L

  楼上你。。。穿点裤子吧。这里不是无人区老师。

  楼主

  回复22L:这样吗?仔细一想我们好像也挺久没玩过新玩法了

  24L

  楼主你也。。。

  25L

  同意(夫妻哪有隔夜仇do一次依旧恩爱如初)

  26L

  臣附议

  27L

  +1

  28L

  +1

  29L

  +1

  30L

  +1

  31L

  好!我们给楼主制定了一个完美计划

  1.楼主打扮得清纯一点混进教授班上听课

  2.楼主在教授讲课时勾引他

  3.其实我觉得第二步过后下课楼主肯定会被他男朋友带进办公室(这是最关键的一步楼主剩下的全靠你自己了)

  楼主

  铁子们我出发了

  32L

  静候佳音

  33L

  +1

  34L

  我们这个计划看起来有点不太靠谱。。楼主真的能哄好吗?。

  35L

  楼主加油

  36L

  其实我觉得等楼主男朋友晚上回来do也是可以的吧。。

  

  

  

评论(55)

热度(37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